孟缘

精神状态不太好

[燃晚]师尊…我知道

  “晚…师尊…那…你以后会离开我吗?”踏仙君知晓了事情一切,觉得自己没有任何理由可以留住他了。这些年,踏仙君以自己恨他为由把他关在了自己身边。

  虽不舍,但他这一次还是想看楚晚宁的意见,这么多年来,踏仙君很少听取楚晚宁的意见。

  楚晚宁有点震惊,问他:“你…你不想要我了吗?”踏仙君立马解释道:“不是不是!我…我觉得你…你…”他‘你’了半天,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了。

  楚晚宁现在还算他的楚妃吗?他的确堂堂正正地娶了楚晚宁,em…也不算‘堂堂正正’,也对他做了许多楚晚宁不愿意的事。

  那他还算自己的师尊吗?楚晚宁的灵核被毁,早已从高高在上的北斗仙尊变成了一个‘废人’。

  可在墨燃看来,现在的楚晚宁,可以依旧是他的师尊,是晚夜玉衡,是北斗仙尊…

  “我不会走,也不会离开你。”这句话打断了踏仙君的思绪,他抬头看见的楚晚宁的眼神依旧是那么坚定,就像他还是晚夜玉衡那会儿,可自从楚晚宁成了他的楚妃之后,他就很少看见他这种眼神。

  “你…不会离开我?”踏仙君又问了一遍。“嗯,我不会离开你…永远不会。”楚晚宁又回答了他一遍。

  踏仙君眼里闪过了一束光,瞳孔微微的睁大了些。他一把拉过了楚晚宁,把他拉进了怀里。

  有些措不及防,楚晚宁还没反应过来:“唔…墨燃…闷…”踏仙君渐渐地松开了他。

  两人四目相对,难免有些不好意思。踏仙君盯了盯楚晚宁,随即便亲了上去,舌头在里面疯/狂搅动

  分离时,有些些水丝连在两人唇边。楚晚宁轻喘着,踏仙君哪受得住这样的诱惑

  (此处省略两百字…&%*~$^#%…)

  事完之后,踏仙君抱着楚晚宁去清洗了,楚晚宁已经睡着了,却一直缩在踏仙君怀里。

  快黄昏了,楚晚宁渐渐地睁开眼了,“嗯…墨燃…”他一睁眼便是找墨燃。墨燃闻言便端着一盘荷花酥从厨房走出来了。

  “晚宁,你醒啦?快来尝尝我做的荷花酥。”墨燃把荷花酥放在了桌上,走过去帮楚晚宁穿衣服。

  楚晚宁吃完了荷花酥之后,两人一起出了房。房前的那颗海棠树已经又开了,“晚宁,你看,是海棠。”墨燃道。

  楚晚宁抬头望去,一朵海棠花落在了落在了他的手心,楚晚宁痴痴地看着那多海棠,露出了久违的笑容,墨燃也盯着他笑。

  “好看吗?”楚晚宁问墨燃这朵海棠。

  墨燃以为楚晚宁是在问他自己好看吗,便真挚的说:“好看!晚宁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人!”

  楚晚宁听了,脸不由地红起来了。

  “傻子…我是问你这朵海棠…”

  “嗯,我知道。”

——完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家人们,我肝不动了。有点烂尾,好吧,是全烂了…“二哈·肆”开学过后再更,大概开学过后再等两周,因为开学要考试… 期末考,我还没有复习,完了完了,芭比Q了

  


评论(320)

热度(1908)
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