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缘

精神状态不太好

[燃晚]没关系…

  楚晚宁刚走出大门,薛蒙就快步地走到了踏仙君面前,他拎起了踏仙君的衣领:“墨微雨!你这个畜生!那可是你的师尊!你的、我的师尊啊!你怎么能这么对他?!”

  踏仙君毫不在意,他笑了笑,说:“薛蒙,你也不想想,他做到今天这一步是因为什么,如果他当初救了师昧,他现在也不会变成这个模样。”这句话说的是那么轻巧,毫无感情。

  薛蒙怒了,他没想到,这个畜生会这样说。“墨微雨!你以为他当初是因为什么吗?他是为了救你啊,鬼界的戾气是双生的,你受了多大的损失,他也一样!他那个时候根本救不了师昧!你以为他是因为什么啊…”

  踏仙君听了之后一愣一愣的,后又大笑起来,他不信,但他又不完全不信,半信半疑吧…他恨了那么多年的人,怎么能说恨错就很错…

  楚晚宁这边呢?他来到了一张石桌和一座石椅旁,虽说孕期要多运动,但走久了难免会累,他坐在了石椅上发呆,一片雪花落在了他的手上,过了好一会才融化。

  楚晚宁手撑着头,开始打瞌睡了,眼睛渐渐闭上了。

  而踏仙君这边还在和薛蒙争吵,他不想再吵下去了,于是他说他要他的回巫山殿了,便踏出了宫内去找楚晚宁了,薛蒙也跟在他后面。

  踏仙君找了好久都没找到楚晚宁,忽然他眼神一瞟,看见了远处趴在事桌上睡觉的美人儿,他身着素衣,乌发上又盖了些雪花,所以才没被瞧见。

  踏仙君走了过去,本来打算直接抱起他就走,可楚晚宁又突然醒了,他一睁眼就看见了站在自己身前的踏仙君,但他并没有多惊讶。

  楚晚宁意识到他们可能要走了,于是自己起身拍了拍雪,转身走向了踏雪宫宫门口的马车,踏仙君跟在后面。

  楚晚宁上马车之前薛蒙叫住了他:“师尊!”楚晚宁回头了,他朝薛蒙笑了笑,随后走进了马车。

  楚晚宁来踏雪宫一次,竟没有和薛蒙有任何对话,就连最后的那个微笑都让薛蒙愣了好久。踏仙君看了看薛蒙,随后也走进了马车。

  马车驶走了,薛蒙看着他们离开的方向看了许久。

  马车上的两人始终保持沉默,楚晚宁靠着车壁昏昏欲睡,一阵声音传来:“鬼界的戾气…真的是双生的吗?”原本打着瞌睡的楚晚宁顿了顿,“嗯…”

  踏仙君惊了,他本来早已知道了,可他却还要再问一遍楚晚宁。“对不起…”这句对不起来的太晚了,好像根本没用。

  踏仙君并不指望有任何回复,可楚晚宁又突然说了声:“没关系。”踏仙君震惊地看向楚晚宁,可惜他面朝马窗,看不到任何情绪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上午被我的英语老师冤枉了,嘤嘤嘤嘤嘤~

评论(143)

热度(1609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