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缘

要回来了

[燃晚]不会…

  两人回到屋里,一直保持沉默,只要对方不开口,另一方绝不说话。

  墨燃有点不放心,觉得还是要请医师来看一下才行,毕竟楚晚宁两个时辰前还发疯把抄手打翻在地上。

  刘公把医师请来了,医师只是简单地诊了个脉,和楚晚宁说了几句话,便道:“楚妃娘娘的身体已无大碍,就是这心病…还需多加治疗。”

  踏仙君从未知道这心病究竟是什么病,便问了医师。医师回他:“陛下,臣也不知这心病,但这病一定是心中有不能放下的东西,长期积累导致的。”

  虽然不太懂,但能够确定的是——楚晚宁这次,是真的得了很严重得病。

  医师走后,踏仙君一直在思考楚晚宁的心结究竟是什么。是薛蒙?是自己的法力?还是…那个孩子。他想。

  但答案只有一种,而这一种,可能是世间万物的所有。踏仙君不知,他不知,他只知,楚晚宁生气了要哄,难过了要陪。

  夜——

  楚晚宁依旧是早早地睡下了,而后,踏仙君也爬上了床。踏仙君看着抱在怀里的人,他的思绪现在很乱,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。

  踏仙君本以为自己已经很了解他了,却不想他还有更多的秘密,连自己也不知道的秘密。踏仙君对着睡着的楚晚宁问:“你的心结到底是什么,为什么连我都不知道?”

  即使他知道,这个问题楚晚宁不会回应。踏仙君在心中想过了千万种可能,但都可能吗?不可能;都合理吗?不合理。

  第二天,踏仙君想起身去厨房给楚晚宁弄点吃的,偶然在厨房的角落看到了一个抄手,许是清理时落下的。踏仙君两眼放光,好像想到了什么。

  过了一会儿,楚晚宁从床上醒来了,他以为墨燃走了,自己想去厨房弄点吃的,还未走进去,就看见了一些热气不断地从厨房里飘出来。

  楚晚宁走到厨房门口,看见踏仙君好像在倒腾什么,踏仙君知道他来了,回头笑道:“晚宁,我想吃东西,但做不好,你能帮帮我吗?”

  楚晚宁走进一看,锅里煮的正是抄手,他不由得后退了几步,摇了摇头说:“我…我不会,我做的不好…”

  踏仙君早就看出来他会这样说,这些都在他的预料之内。“没事没事,晚宁只管做就行。”最后,楚晚宁半依半就地拿起了锅勺。

  楚晚宁不知踏仙君想吃那种口味,于是就按以前的口味来放。踏仙君就在一旁看着。

  没过一会儿,一碗冒着热气的红油抄手就做好了。楚晚宁把它端出了厨房,放在了桌上。“如果不好吃,就请别在我面前倒掉…”

  许是哪一次真的伤了他的心吧,以至于他这一次只能请他不要到这他的面这样。踏仙君听了也是不由一愣,后又笑道:“没事没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大家别催更了,多点几个订阅不香吗,搞得我现在都应为更文失眠了(骂骂咧咧#%@#%)🌚💢

评论(518)

热度(1992)

  1.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