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缘

精神状态不太好

[燃晚]误会

  踏仙君拿起了桌上的筷子,夹起了一个抄手。楚晚宁则在一旁低着头,他不敢看踏仙君脸上的神情,只怕他突然又把抄手打翻在地。

  踏仙君嚼到了一半,怔了怔,是,是那个味道,一模一样,从来没有变过。楚晚宁正想离开,踏仙君却拉回了他。楚晚宁一回头就看见他眼中的泪水如雨滴般落下。

  原本踏仙君只是想试探一下他,他本以为抄手是楚晚宁心结的可能太小了,毕竟在他的认知里,抄手这种东西,一直都是师昧做的。

  但他想把每一种可能都试一遍,就先从机率最小的开始,却不想,答案就是踏仙君以为的可能性最小的这一种。

  “难…难道这些年,我吃的抄手,都是…楚晚宁做的?我一直…错怪他了?!”这些想法在踏仙君脑海里飞速闪过。直到把抄手咽下肚他才确定。

  “对不起…对不起,晚宁…是我…是我错怪了你…”踏仙君压着哭腔说道。楚晚宁有点忙慌,想伸手帮他擦眼泪,他犹豫了一会儿,还是替他擦拭了泪水。

  “别…别哭…”楚晚宁不太会哄人,手轻轻地抚摸他的头,像摸小狗一样。踏仙君也顺势蹭了蹭他的手,吓得楚晚宁抖了一下。

  “抄手一直都是你做的…对吧…”楚晚宁点了点头。“对不起…对不起,晚宁…我当时太激动了…我什么都不知道…”踏仙君自顾自地说了很多,楚晚宁一时不知该如何回应。

  “抱歉…”楚晚宁也道了声歉,踏仙君呆住了:“什么?”

  “我…我不是不想救师昧…只是…”楚晚宁有点吞吐,他不知怎么向墨燃解释一切。踏仙君愣道:“只是什么?”

  “只是…我…我也救不了他…鬼界的戾气是…双生的…我也没有办法…对不起…”踏仙君愣了,明明是自己冤枉了楚晚宁,却还要反过来让楚晚宁道歉。

  两人似乎都有说不完的话,但同时,都在后悔自己曾经说过话、做过的事。

  楚晚宁曾经一直认为这一切都是自己的错,现在,踏仙君才明白,原来是自己错了。楚晚宁白白受了这么多年的折磨,他自己却不做任何解释。

  但踏仙君又想起来了,自己好像从来都没有给过他机会解释…

  这个天大的误会被解开了,但踏仙君却高兴不起来,一想到自己冤枉了他这么多年,心里就不是滋味。

  踏仙君没有想到事情的真相是这种,那自己今后,又该以什么样的身份站在楚晚宁的身边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不想写了,谁也别管我,md,我tm怎么写?(生气in~)🌚💢

  这个号不发作品,主要是用来看文的,so…我从三天一更变成四天一更不过分吧?🌚❓


评论(388)

热度(1772)

  1. 共6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