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缘

精神状态不太好

[燃晚]畜生

  墨燃屠踏雪宫前一晚,楚晚宁跪在巫山殿门前的雪地里许久了,他没有多言,只是默默地跪在那儿。

  路过的下人们会忍不住多看他一眼,有人眼里是怜悯,有人眼里是不屑…但更多的是简简单单的瞥一眼。

  踏仙君在巫山殿里作乐,一群人表面是在为第二天的战斗做准备,实则是在提前庆功。

  殿内殿外形成了鲜明的对比,殿外的火早已被熄灭了,早已陷入了寒冷;而殿内灯火通明,有美人、有美酒、还有火盆取暖。

  此时的踏仙君已经喝得醉熏熏了,刘公看不下去了,他走过去想为楚晚宁求情:“陛下,楚宗师已经在外面跪了许久了,您…确定不让他进来吗?”

  踏仙君听了这话,笑道:“好!好!那便宣楚妃进来!”他好像又找到了什么玩物一样,开心地大叫。

  刘公走出宫殿,对跪在地上的楚晚宁说:“宗师啊,陛下让您进去。”楚晚宁听了这话,起身站了起来,因为跪太久了,他的腿有点发软,不小心绊了一跤,还好没有摔倒。

  刘公见这,便小心翼翼地扶着楚晚宁进去。

  楚晚宁一进去,就看见了不堪入目的画面——有的将士怀里还调戏着美人儿,有的甚至已经亲上去了。楚晚宁哪见过这种画面啊?便把头低了下来,不想看这些。

  某些将士看见楚晚宁来了,就纷纷嘲讽道:“哟,这不是那个楚妃吗?怎么如今混得这么惨呀?好歹也是一代宗师呀。”楚晚宁没有理睬他们。

  踏仙君看见了楚晚宁来了,便勾了勾手指,示意他过来。楚晚宁不敢拒绝,一步一步地走上了台阶,直至走到踏仙君面前。

  踏仙君笑着拿起了一杯酒,想让楚晚宁喝下去。

  “墨燃,不要攻打踏雪宫。”楚晚宁完全没有理会踏仙君递过来的酒,踏仙君又笑了,道:“别急嘛,你先把这杯酒喝了再说,可行?”

  楚晚宁不想过多的犹豫,拿起酒杯便一饮而尽,其他将士们见到,纷纷起哄:“看来楚宗师很能喝嘛,多喝几杯!”一些将士也附和道:“对呀对呀,再喝一杯!”

  楚晚宁完全没有心思理睬他们,直直地盯着踏仙君。“酒我喝了,别攻打踏雪宫了,墨燃。”

  踏仙君还是笑道:“那我先告诉你一个秘密,就在刚刚,你喝的那杯酒里有…”楚晚宁意识到不对,问道:“有什么?”踏仙君眼含笑意道:“孕灵药。”

  楚晚宁退了两步,眼中心是震惊,再是愤怒,他没想到踏仙君会干出这种事。“墨燃你这个畜生…你竟然敢…”楚晚宁说不下去了。

  踏仙君把话接上了:“我竟然敢什么?是敢在你的酒里下孕灵药?还是什么?我告诉你,楚晚宁,我还可以更加的畜生,你信不信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哈哈,今天我生日,刚把作业写完,真开心~

  一个人在家好开心೭(˵¯̴͒ꇴ¯̴͒˵)౨”

  怎么办?我舍不得撕膜

评论(122)

热度(2575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